当前位置: 首页 > 空间服务 > 电子阅览

一、电子阅览室只对本校教职工和在校生开放,不接待其他读者。

二、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 8:30—20:30

开放地点:幕府校区图书馆2楼

使用费用:免费

三、遵守社会公德,讲究文明礼貌。

1、衣着整洁,不穿背心、拖鞋入内;

2、讲究卫生,不得在室内吃东西、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吸烟。

3、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重步行走、使用有声通讯工具。

四、文明上机

1、上机读者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方法》以及有关法律规定。

2、上机过程中应服从本室管理人员的管理;

3、电子阅览室实行“一人一机”制,严禁多人共用一台电脑;

4、爱护计算机和其他设备,不得擅自拆卸、挪动计算机,不得私自插、拔电源及信号数据线,不得违章强行开关计算机和外接设备。

5、未经工作人员允许,读者不得在计算机中安装任何其他软件,不得擅自修改计算机内的任何配置,修改或删除计算机上的任何系统文件。

6、上机过程中出现机器故障,请立即报告管理人员解决,读者不可擅自处理,损坏计算机及其他设备的,照价赔偿。

六、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自行保管好!



微信公众号

学习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