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校外访问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便捷的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图书馆梳理汇总了校外访问电子资源的的途径,供师生快速了解并按需选择和利用。

一、门户网站智能化访问形式

图书馆网站与校外电子资源访问系统进了深度集成,根据校内或校外访问可以自动切换访问模式,保证访问电子资源的便捷性。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以图书馆主页-“文献资源”-“数据库导航”页为例,校外只需一次认证):

1.点击任意资源名称

5F46

2.在校内点击会直接到相应资源页面,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在校外访问,系统会跳转到"我的金科院"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进行认证,已登陆过“我的金科院”或认证完成后,将自动返回"数据库导航"页。

2F37

3.在资源页,点击资源名称正常使用。注意资源首页右上角等位置看有没有“金陵科技学院”字样,有即认证成功。

7386


9F5D

二、使用carsi访问,

具体使用帮助详见:https://lib.jit.edu.cn/info/1451/4205.htm

三、使用微信文献服务

图书馆建立了Worldlib文献服务群和盈科-文献服务群,以满足教工读者获取中外文文献的需求。微信文献群具有获取文献类型全、文献范围广、服务时间保障率高等优势,提高了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广大教工如需进群请联系图书馆数字化建设部王老师,18913806235。




微信公众号

学习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