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新生开学季如约而至。为了让各年级学生携手同行,与图书为伴,徜徉书的海洋,分享阅读体悟,2023年9月11日至10月11日,图书馆幕府校区举办“书韵留香,智慧相传”老生向新生赠书荐书活动。

本次活动以赠送图书及推荐书单两种形式展开。高年级同学将闲置的图书赠送至图书馆,由图书馆传递给有需要的新生,完成图书资源的循环利用。“不管什么类型的书,那都是有益于成长的,不必焦虑”、“时间很珍贵,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保持一生的善良、美好的品德是最重要的”……同学们认真撰写赠书寄语,分享自己的阅读体验。从鲁迅的《呐喊》,到余华的《活着》,再到海明威的《老人与海》……推荐书单涉及古今中外的名著,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阅读选择,以同龄人的视角共享书香,传递智慧。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以书会友,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共同成长。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爱上读书,在书中汲取智慧,凝聚前进的力量。


上一条:书香引风尚,文化塑风骨——图书馆与人文学院共同举办阅读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文学照亮生活”作家进高校服务活动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

微信公众号

学习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