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常见问题 > 正文

1. 本馆电子资源主要为本校师生提供检索和使用馆藏电子资源和互联网信息资源的服务;未经代理商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将本校数据库资源提供给外单位人员使用。

2. 读者可在校园网网络IP涵盖范围内接入登录;校外访问须凭本人信息门户账号,通过校园网上服务大厅-校外电子资源访问系统等访问。

3. 读者须遵守电子资源使用规定,合理使用电子资源。严禁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或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4. 不得故意损坏相关硬件、软件和网络设施。造成计算机和其它设备严重损坏者,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视情节轻重通知所在院系或其它部门予以相应处分。

5. 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保护国家信息安全。不得利用计算机进行黑客攻击、端口扫描、撒播病毒等活动。禁止浏览和发表有损国家、学校尊严或黄色淫秽的内容;违反者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 读者在做到自觉自律的同时,有责任制止他人的违规行为,或告知管理员。

7. 本规则适用范围涵盖图书馆的所有电子资源和网络设备。

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

2023年3月14日

下一条:常用问题

微信公众号

学习通APP